[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73


自信









狗:蛤?





齁勝!





大使感覺時間滿多的




















背就對了










好想要





寢台都收光光了,我也好想坐















想要住監獄還有不同方法















我倒是覺得會這樣





冥王










就一個不知道為什麼





奶桶烤肉(Khorkhog),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好像也叫:道食合(把石頭放進羊肚去噴氣的

    回覆刪除
  2. 好像只剩東京到出雲寢台列車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坐寢台火車喔

    回覆刪除
  4. 德語的Kaiser有皇帝的意思

    回覆刪除
  5. 所有的真跡都來自於大膽的想法

    回覆刪除
  6. 醫生:呃.......先生,你可以再說一次你把老二放進什麼東西後造成嚴重灼傷呢?

    回覆刪除
  7. 鴿子看了10次才看得出來XD我以為是推著千層蛋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