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69


我彷彿聽到了"嘖"聲




那個姿勢是怎樣XDDDDD





大便相撲










都很討厭










咖啡因泡麵XDDDDD










有夠方便





這個行政區有點妙XD





恩都玩過










要變瘦生病最快(經驗談)




















西元都2023年了,昭和給人家98年不為過吧(反串要註明)








有夠垃圾










比起蝸牛更像鸚鵡螺XD





有夠羨慕我無法





感覺很細,但是很硬






我好想看別部電影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土下座那張的原出處是日劇,還挺好笑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問是哪一齣

      刪除
    2. 拜託了!岳父大人 (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 第4話

      刪除
  2. 海上運新幹線,裝得真好,其實是勇者機器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時候還會用隱形戰機載新幹線(?

      刪除
  3. 李察吉爾大便相撲

    回覆刪除
  4. 日本停紅燈可以拿手機拍照喔??

    回覆刪除
  5. 原來有轉職仲介這種人存在?可以幫我轉大賢者嗎?

    回覆刪除
  6. 可是windows clipboard功能要有事先「啟用」才行,因為隱私考量似乎預設關閉。(但也可能是因為我系統安裝時所有隱私相關選項都關閉、也不連結ms帳號的關係)

    回覆刪除
  7. 認真泡麵吃過滿漢大餐 其他國家的泡麵很難抗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吃味精吃到舌頭壞掉了吧...

      刪除
  8. 生病還是有可能暴肥啦

    回覆刪除
  9. 患上甲亢的時候2個月瘦了15kg(本來是65kg) 有夠可怕
    幸好半年之後就胖回去了

    回覆刪除
  10. 識別證可以剛好接住額頭不會碰到地板已經是達人技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