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65


貓咪









馬賽克XD










機掰耶XD





有夠強





熱量炸彈










老害永遠會是老害










道理我都懂,但是這個月亮為什麼這麼小





凱吉永遠不會缺席










魔幻中國


















細絲吉恐





不知道會不會開坦克





Город Солнца






一整個仲夏魘





光明正大的胡說八道






觀光客行程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會有美國人把炸雞放在 Waffle 上吃嗎?我很懷疑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搜尋Chicken and waffles 你會看到新世界

      刪除
    2. 還會淋上楓糖漿呢,傳統南方Soul Food啊

      刪除
  2. 新幹線老害那個我記得還是綠色車廂(收費較貴的高級車廂)
    那個老害拿著便宜的自由席票跑去高級車廂要人讓座

    回覆刪除
  3. 我也完全沒有其他企圖但我需要這個男女摔角影片的連結

    回覆刪除
  4. 全裸版本...我看過台灣女優拍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