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57


看戲




陪你玩










我沒看到,但是我總覺得我也知道





恩有東西流出來的時候真的感覺得到體溫










都不知道是積極還是敷衍了










丟出手榴彈保險栓










福井県庁











六隻腳













蛤?










好吃最重要















你試試看啊!!





大法師





懶覺癢的時候廁所都有人用了






好想再住一次東京車站飯店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看到錯字代表方吉沒有機翻(夏天在"揮"著手)都是選字的錯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聽說有中風,後來復出,不過手機減少了(也好,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2. 鄉下公車站那個,比起髒應該更要擔心塌掉吧xDDD
    尤其那種看起來已經比隨便立個生鏽鐵皮還不穩的

    回覆刪除
  3. 外遇被發現才開始做家事那個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他老婆會覺得不錯 至少多一個人幫忙分擔家事 你要多外遇十個我也沒問題

      刪除
    2. 在60%沒外遇且大男人主義的國家,挑到爛的只好在爛比更爛之中獲得利益大概比較實在吧(個人並不認為外遇是對的

      刪除
    3. 但是不做也是被罵得更爛??

      刪除
  4. 看到人剩16%電還在拍就整個不舒服,開始找充電器了

    回覆刪除
  5. 伊藤潤二:每一朵向日葵都是一隻眼睛、都盯著你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