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55


放鬆









幹!騙我!





多一顆XD





幹!騙我!























米飛玄師















魔性





長大了






























我也很好奇2023年了是怎麼拍得這樣比芝麻糊還糊的XD










放棄掙扎吧





我是不確定翻譯得對不對啦......






想偷渡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拍很糊的那張是不是因為太靠近了啊?! 小於最近對焦距離XDD

    回覆刪除
  2. 這老師好像很喜歡新海誠的作品啊

    回覆刪除
  3. 約兒的右手感覺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右手好嗎
      除了臉以外都不對

      刪除
  4. 古希臘...肛門...我好像明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