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54


被支配的恐懼









天天挖啊挖啊挖










地圖兵器





害我跑去買台灣買得到的來吃





一次惹怒日本人和義大利人















火車直接開到工廠內部去



海芝浦











在裡面跳來跳去絕對會被打





不要浪費













一個錯棚的





說自己看過會不會很顯老





看運氣










便宜





給我這些東西你要肛我我都接受





感度3000倍咖啡






還好我家門口沒有不然我就死定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一早 就有如此有趣的方吉速報
    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看完壽司披薩影片反而覺得厲害,天婦羅+壽司,根本就是超懂日式飲食的創意料理,原文下面一堆日本人說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所以要親自去把那個霸凌人的渾蛋的幸福破壞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