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42


快!!




哭QQ





好像在按摩似的





間諜芒果





任天堂愛你




















多喝水





免治馬桶我倒是一直都覺得還好










快點!要全熟了!










白癡喔





超大雙人床





老到我去過





因為以前鐵路不受歡迎,被排擠所以只能蓋在海岸線上





眼熟





弟弟(42)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同學:對啊~我就說了~他現在已經不是了啊XD(笑)





蛤??






當貓真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為了答謝警察,事件結束後把牛肉分給了他們(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中國那隻豬的故事嗎

      刪除
  2. 亨利卡維爾那個似乎是謠言哦
    https://www.styletc.com/article/1271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那張圖其實是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刪除
  3. 這是亨利於 2013 年 9 月 7 日與弟弟及其家人在倫敦散步時拍攝的其中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
  4. 老公提早回家那個應該是在公司受氣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看到這種故事就覺得還好通常會被嘴情緒化或講話不過大腦的都是女人
      身為男生覺得賺到

      刪除
    2. 父權社會當男人當然賺阿,滿滿的父權紅利、盡情醜化女人,爽耶!

      刪除
  5. 以前因為難產出乾淨衛生的飲用水,所以以啤酒當日常飲用水喝,是那時候的啤酒配方跟現在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當水天天喝的是前工業時代的啤酒唷,現代人喝應該會覺得很噁心~
      由於沒有良好製冷控溫所以製作形式上大多是ale,不只酒精度普遍偏低 (2%左右),裡面也是各種雜菌汙染所以批次風味都不同,從堪可入口、酸掉至餿掉是一線之隔。
      更重要的是沒有甚麼氣 (因為儲放與發酵容器都不具備良好氣密條件)。

      刪除
    2. 感謝上面的回答

      刪除
    3. 我記得某國的可樂(飲用水太差,食品加工的水比較乾淨)才是你說的情況

      刪除
  6. 超大雙人床讓我噴笑

    回覆刪除
  7. 碧蘭幻想那個,算是一種在反諷當初真人版小美人魚在選角公布時就狂噴垃圾言論的人吧XD

    回覆刪除
  8. 任天堂:讓你活著並保有經濟能力繼續買我們家的產品 (計劃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