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38


氣氣氣氣氣




過太爽





受害者










下班如風




















這種功能可以尋寶就好了




















壞人假裝成像壞人的好人




















堂堂國立





佛法辯論(物理)















機掰耶XD





翻譯:等等我用我的懶覺來安慰妳



翻譯:等等我用我的懶覺來安慰妳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大猩猩我笑到一直看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懶覺人

    回覆刪除
  3. 裝成看起來像壞人的好人,那不是壞人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生理是男性,但我是跨性別者,所以我認為我是女人,我同時有異裝癖,所以我平時穿男裝,我還是同性戀,所以我喜歡女人

      刪除
  4. 日渣男「如果沒有我在的話,那日本就真的完蛋了」
    某候選人「如果我沒選上,台灣就真的完蛋了」

    回覆刪除
  5. 某候選人「如果我沒選上,中國就會統一台灣」
    某候選人「如果我沒選上,台灣就會變成一國兩制」
    某候選人「如果我沒選上,中國就會打過來」
    某候選人「如果我沒選上,中國打過來他們就會集體投降」

    芒果感嘛,我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柯粉不會照樣造句就不要造了啦。實際上唯一說過「如果我沒選上台灣就完蛋的」就你家柯阿北啦,還在狡辯啊?
      整天在那說如果綠的選上兩岸就會爆發戰爭的不就你們藍白?
      粉成這樣真可憐,匿名仔。

      刪除
    3. 如果不是領5毛卻還能做出這種結論,莫非是太缺關愛又無計可施只好努力彰顯破爛的造句邏輯來吸引注意?天,真的太可憐了……

      刪除
    4. 原來真的有人會覺得候選人龜起來不給訪問,都給下頭的人放話,新聞側翼一條龍都同一口徑,但候選人本人不說就是候選人沒說啊

      我還以為這麼多年來馬英九玩過還被罵不沾鍋,民進黨正在玩,藍綠都玩過都捅過全台灣都知道

      難不成是剛移民來的?失敬失敬

      刪除
    5. 算了,給你們個台階。原本那篇推特嘲諷的是渣男的操作,具體就是對你好的空話再加一個威脅想讓對方就範。

      你自己想照樣造句回的立場明顯得很,問題是此手法放諸政治界皆準,哪國哪個黨都嘛逃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從推特那篇精煉出甚麼感想,絕對不會是這種自爽

      所以我補上民進黨跟國民黨常講的話,這樣就只是把原邏輯帶入整個政治圈,而不是某個人想強調自己立場見獵心喜無視自己支持力場所對應的黨派也具備相同邏輯

      然後就有人惱羞了,拿『候選人』沒這麼說想護航還罵人五毛。中立選民哪個黨都不喜歡,最多就哈哈一笑是啊哪個黨不這樣

      刪除
    6. 這些內容是你每天看民眾黨抖音看到的嗎?
      候選人龜起來不給訪問,我今天才看到賴清德受訪欸,我是看到鬼喔?
      就不說直接講以後不接受三立政論節目邀請的是你家柯黨黃珊珊了,還真有連講別人龜起來咧。你那是什麼超級雙標啊?智障柯粉。
      要回留言還在匿名,你也知道自己很丟臉啊?

      刪除
    7. 全台灣最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的就你們柯布林,永遠都看到你們拿一些自己做得更爛的事在批評別黨,明明自己更差怎麼有臉講啊?
      然後被打臉了就說拿那句「不要監督在野黨」出來擋,不想被監督你家阿北選什麼總統啊?等選上再來檢視還來得及啊?

      刪除
    8. 嘖嘖,誰急了一看便知

      怎麼不回為什麼不走正常中立人路線呢?後面討論的是梗圖邏輯你為什麼選的是那邊呢?

      因為你就是政治廚沒人想理你,別人中立你覺得別人在攻擊你

      講這麼多都是別人沒說的東西自己硬擴展延伸,想洗腦或轉移注意,抱歉,人是不會跟著跳到泥裡打滾的

      永遠一百零一招,扣帽子,政治廚就是如此,跟你說話就是浪費時間,我也不用繼續回了,反正以後有人看到結論就會是政治廚在那亂

      刪除
    9. 分析一下,你們這種真的很愛亂扣帽子跟紮稻草人

      >這些內容是你每天看民眾黨抖音看到的嗎?
      幻想+無根據貶低他人+硬扣對方柯粉帽子

      >候選人龜起來不給訪問,我今天才看到賴清德受訪欸,我是看到鬼喔?
      定義錯誤邏輯不通紮稻草人自己紮自己打,建議看昨天的新聞跟自家總統的狀況

      >就不說直接講以後不接受三立政論節目邀請的是你家柯黨黃珊珊了,還真有連講別人龜起來咧。你那是什麼超級雙標啊?智障柯粉。
      同樣幻想定義紮稻草人打+意圖扣對方帽子+口出穢言

      要回留言還在匿名,你也知道自己很丟臉啊?
      我並不混這地方幹嘛特地註冊帳號?意圖以不相干的邏輯扣對方帽子

      刪除
    10. >全台灣最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的就你們柯布林,永遠都看到你們拿一些自己做得更爛的事在批評別黨,明明自己更差怎麼有臉講啊?
      講一堆沒邏輯的話以後自己硬是自說自話想順著繼續扣帽子,紮了個巨大的稻草人還自己控制幻想稻草人會回什麼話自己回應,我都替你尷尬

      >然後被打臉了就說拿那句「不要監督在野黨」出來擋,不想被監督你家阿北選什麼總統啊?等選上再來檢視還來得及啊?
      別人完全沒提到這部分而且都講偏中立了還幻想的不亦樂乎,這問題滿嚴重的

      刪除
    11. 我人很善良,所以給你一些真誠的建議

      如果你是網軍

      麻煩現在就去上吊自殺,還世間一片寧靜,感恩大德。不然辭職也是可以

      如果你是一般人,你這是重度政治入腦,發病時在網路上接收到關鍵詞就會開始不由自主的扣帽子跟紮稻草人,陷入歇斯底里且無法跟常人溝通的狀態

      真的建議你戒掉這種行為,沒意義而且不健康,而且通常進展到這個程度會失去判斷力,因為用了這麼噁心的手段跟語氣自己卻是錯的傷害太大,最後陷入自己那方理由多離譜都接受,對方理由多正確都認為是錯的

      刪除
    12. 身為路過的另一隻匿名者,樓上的匿名者的建議我想要抄起來用...

      刪除
    13. 柯粉真的很丟臉 乖乖待在八卦板不好嗎

      刪除
    14. 好奇小問一下,關於他是柯粉的結論是怎麼得的?
      我好像沒看到挺柯的言論

      刪除
    15. 這年代所謂的柯粉就是台灣的殺人鬼
      反正對立立場的一律打成柯粉就對了
      偶爾還能看到互指對方是柯粉的www

      刪除
    16. 這不就跟小粉紅一樣嗎...現在人都好這口?

      刪除
    17. 就上面回的那樣,先扣帽子就能開始用扣的帽子打你了
      有時候明明沒人在講政治也可以扣
      噴完直接一擊脫離,很好用
      這種人我都直接認為無法溝通的

      刪除
  6. 那個布偶裝太空運費不知道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實際上怎麼弄,不過如果製作上只選用柔軟材質,靠真空袋可以壓縮到真的超級小一包www再偷偷夾進行李內

      刪除
    2. Falcon 9、Falcon Heavy運輸物品到LEO的費用概算分別是2800、1400 USD/kg,是目前商業發射單位價格最低的產品。
      所以那包如果重100g的話,最低可視為140美元。

      刪除
  7. 那兩隻屌人是方吉君畫的嗎

    回覆刪除
  8. 壞人假裝成像壞人的好人
    阿不就鳳梨

    回覆刪除
  9. 党員跟側翼就是台灣之癌,絕對沒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