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35


好吃最重要




長大了





TOUCH










你應該還想再看到你的貓吧





應該是鰻魚XD








騙鬼XD










滿地的錢










果然





GIF比較難看清楚















不然你就開冷氣(?










有這樣說法的樣子








不過下面這個是僧侶,感覺可信度應該更高一點,眾說紛紜





2D魚





2D山豬





東野巴士





嚇死






有內用就更好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關於「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我問過佛教徒的歷史教授,他的說法也是比較接近 WIKI 說的。

    回覆刪除
  2. 麵包我猜應該是渦蟲

    回覆刪除
  3.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作為搞過學術研究的我,翻了一下各種文獻都沒有「眾生平等」的解釋法,實際上去翻查原文前後文(大家想嘗試的話,英文版會比中文版好理解)也沒辦法推敲出「眾生平等」的說法。
    只能說不是「眾說紛紜」,而是「錯誤的解釋流行了起來」

    回覆刪除
  4. "我是這個世界的第一人"所以釋迦牟尼佛出生之前的都不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釋迦牟尼: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刪除
    2. 釋迦牟尼佛:唉呀唉呀 怎麼連萬佛朝宗都接不住,你還配當人嗎?

      刪除
    3. 是指第一個悟道的人吧

      刪除
    4. 第一人跟第一個人不一樣意思吧。

      刪除
  5. 那個野豬拓...保險桿也太勇了

    回覆刪除
  6. 那公車看起來也太毛了吧

    回覆刪除
  7. 太太,我... wowwowwow 這個層次太高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