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23


驚!




隨處是靠枕










氣氣氣氣氣





耶!老闆不來,摸魚囉~





JOJO:殺了....我......





三小XD










我要用行動支付→(刷不過)→那我改用信用卡好了→(發現卡刷爆了)→那我付現→(開始掏錢包)→掏出1000→(店員收下1000要找錢)→啊等一下我應該有80→(找了一下發現只有75)→沒關係那就1000就好→啊對我有點數卡→(繼續翻)→(發現沒帶)→啊我沒帶點數卡可以報電話號碼嗎?→幹你娘















身歷其境





好像煙火








差一點













完全一致XD





暴力





不好










就各有各的說法了





好用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NG的應該不是姿勢
    而是解開泳裝或進一步縮減泳裝覆蓋面積的行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如果當初公告寫的是行為那就好得多

      刪除
  2. 官方發布NG的東西只會讓人更想嘗試啦。(你越禁止我越要用!)

    回覆刪除
  3. 民眾:官方你這不是很懂嘛~

    回覆刪除
  4. 那個薩爾達的gif,為啥我腦中出現「嗚!哈!嗚!哈」的音效...

    回覆刪除
  5. NG部分露胸就算了,露下體算猥褻吧=_=

    回覆刪除
  6. 總覺得是有特殊性癖,譬如說覺得Fit健身教練很好用的人,突發奇想能不能用公費出本子。他成功了。

    回覆刪除
  7. 紅精靈!要疊巨大噴流了嗎?(牌佬)

    回覆刪除
  8. 未來將會看到大量畫師畫ng姿勢的預感

    回覆刪除
  9. 法餐那個 是不是醋? 沾麵包那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