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19


th




拍攝者不救















五月超痛










熱量就是正義










爸爸:??





青花菜:幹










這個我在喪屍電影有看過





不知道哪裡有賣





不是在開會討論,就是在前往開會的路上















很多自動販賣機都還要強調我著這台可以用新的500元硬幣喔





一種狂草老人的勢





在心裡念就好不要唸出來啦XD





我還是覺得李白字太白










下面是Jump scare的gif圖,會怕的人建議跳過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Jump scare 提醒好貼心,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mp scare 提醒好貼心+1
      雖然看畫面有點像半夜不睡死小孩跑湖邊玩人車門xDDD
      (換個方向想,有那種屁孩好像也有點可怕就是了)

      刪除
  2. 如果 jump scare 可以放最後就好了,這樣就不用冒風險往下滑。話說我就是因為這個作者開始放 jump scare 才退追蹤的...

    回覆刪除
  3. 太不幸了,我沒發現警告xd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gif 我還在想說我啥也看不到

    回覆刪除
  5. 大日本無類射和輕粉
    看成
    大日本無顏射和輕粉
    ....

    回覆刪除
  6. 是時間差型的跳嚇......

    回覆刪除
  7. 鸚鵡不能翻成 我!
    Olé ! 是西班牙語的讚嘆詞,有給予鼓勵或肯定的意思

    以那張圖來看就是看完舞者的舞姿,喊聲Olé 跟喊Bravo是一樣的
    更常見於南美洲的國家足球場上
    會聽到歐蕾歐蕾歐蕾歐蕾,就是在喊Olé ! Olé ! Olé ! Olé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