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13


一張花冠照














刺五加





麵粉之類的也會被汙染





白高湯的味道真的很濃





脊髓劍麵包










我也不想工作





我以為是假的是梗,沒想到是真的XDDDD











我以為這個早就有了





暑假作業我絕對不做





說市川猿之助





獅子:哇靠這個比我還瘋
















好吃最重要





無限重播










我會選擇睡裡面XD





好挺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白高湯 + 番茄汁 怎麼感覺聽起來會很噁...

    回覆刪除
  2. 那個睡在裡面明明就完美了,會超好睡欸

    回覆刪除
  3. 海膽長在樹上是常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煉金術士的常識-海膽在樹上.栗子在海邊

      刪除
  4. 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回覆刪除
  5. 睡裡面很熱,為了隔音不能裝冷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門開冷氣就好了呀

      刪除
    2. 而且好的隔音室那個吸音是會安靜到你耳朵痛的,會反過來聽到血液的聲音…

      刪除
  6. 鍊金工房三大名物: 坩鍋、桶子、海膽

    回覆刪除
  7. 在我們業界,被海膽丟是一種福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