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12


乖貓




好粗










"幹你不要鬧"





沒偷生





穿紅內褲





推特適合胡言亂語















對自己好一點





可以開博物館了





入戲三分





沒關係太晚了我就不要了





大家都適用搭的,不用分那麼細










男大十八變





久保:是不是在針對我





遺作笑死XD





廢話我也會說





地獄三頭柴犬





神經病XDDD(褒意





屁股或蛋蛋





西索表示:天賜良機









伍春開箱的HHOLOVE O Sitter【AI寵物自動餵食器】現在正在募資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QR Code還真的可以掃啊...

    回覆刪除
  2. 大谷的外型演變 俗氣>清秀>肌肉
    ---
    美肌 前提要先有錢
    然後才可以把工作的時間拿去運動和放鬆,或是直接手術

    回覆刪除
  3. 摩斯漢堡也能吹,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說台灣的我也會笑死 但日本的我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刪除
    2. 摩斯漢堡是真的水準之上,但對我而言吃不飽+太貴,所以我基本上很少吃
      但很多女生很愛哦,約會真找不到地方吃可以考慮摩斯

      刪除
  4. 只是裝個獸耳獸尾 沒資格稱作犬娘啦

    回覆刪除
  5. 那個迷因圖久保穿漁網的不是久保喔 是個會讀完字典的人

    回覆刪除
  6. 因為所謂正確或廢話的言論確實就是正確解答,其他的都是利用大家想要神奇療法來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了才會慢慢發現就連陽光空氣水這些無聊廢話也是真的能讓身體舒服很多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