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11


曬貓可以,不要曬小孩









物理干擾





文鳥砲彈





"前陣子,我們全國都被監控了"










吃完麥當勞薯條後,在紙袋裡發現掉出來的幾根薯條










我沒差,我有錢就好





shift過去





月亮:我是破了嗎?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並不是





體型浮動的人有福了










所謂的Nice boat





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喔




















啊三小啦XD





五隻腳









伍春開箱的HHOLOVE O Sitter【AI寵物自動餵食器】現在正在募資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餅乾進入第二關

    不過那個餅乾我吃過,覺得不怎麼樣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哈密瓜百匯看起來好有食慾

    回覆刪除
  3. 古希臘衣服只能應對體型寬度浮動,無法應對柯南這種高度浮動的問題呢(廢話)

    回覆刪除
  4. 前陣子 我們全國都在停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才停電,你全家都在停電

      刪除
  5. 哈密瓜聖代看起來好讚喔(=゚ω゚)ノ

    回覆刪除
  6. 任天堂那個看不懂⋯

    回覆刪除
  7. 台灣好像都只有固定菜單
    而且都不怎麼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