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92


展翅














蛤蠣:嗚嗚





先提高售價之後在打折這個台灣也很會XD





蛋好吃





廢廢的有點想要XD



想要≠需要










我這邊有一種好藥......










前陣子台灣也有500萬台幣起標的XD





更想要了XD





炒麵口味嗎?





所以有什麼用?XD





我是去橫濱的XD





練到平A輾過去





精液線真的遠到靠北(我知道我打錯字但是這個自動選字選的很棒我就決定讓他留下歷史了)





長大了





工作有礙健康





(物理)





可愛XD





符合你性癖的完美影片永遠有可能出現在下一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淚流不止那個是日劇咖啡香草

    回覆刪除
  2. Google 搜尋換行有啥用?是了一下 A空格B 跟 A換行B 搜出來的結果一樣啊w

    回覆刪除
  3. 假裝是自己畫的AI圖愈來愈猖狂了

    回覆刪除
  4. 把呀哈哈黏在電車輪胎上吧

    回覆刪除
  5. 你這個錯字大王也知道自己打錯字

    回覆刪除
  6. 在猜換行是在為bard鋪路,以後搞不好會在搜尋頁面就可以問問題了

    回覆刪除
  7. アサリ比較接近海瓜子,ハマグリ才是蛤蜊。

    回覆刪除
  8. 京葉線有打算要跟中央線接通,不過評估後預算大概要五千億日圓所以目前JR東日本還是裝死的狀態。

    回覆刪除
  9. 要同時拍清近物跟遠景的話,其實可以用廣角鏡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