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84


濕氣不重我也是一樣




強烈譴責















開心最重要










這很美國人





最近是在流行嗎















通天術





電蚊拍










完全能懂XD























舔!又舔!





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我也喜歡~





現在一大堆人腦子長在懶趴裡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房子讓我想起摩登如來神掌的天殘腳...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長了懶趴,而是懶趴長出了我」

    回覆刪除
  3. 「等那個會變大之後,你的腦子就會移動到那邊了」

    回覆刪除
  4. 再加些苔蘚更像

    回覆刪除
  5. 達爾文:這個月的業績(?)增加了二十六倍,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回覆刪除
  6. 感覺遮斷…真人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