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82


擬態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有夠美








一睡不可收拾





肥宅快樂趴















有錢就是任性





是在痛什麼XDDD





大蛇丸表示XD





接下來出現的不是庫巴,是警察了





可愛





因為生氣沒用吧XD










有夠勇的我完全不敢













哥哥:只會算盤錯了嗎?XD










很安全,但是會得罪人XD





ガチ理系JD錬金術師 ラ〇ザのアト〇エ
FC2-PPV-1659423



置入性行銷XDDDD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朋友也是www素顏金高銀→全妝金泰熙,
    進公司第一年都素顏,年底尾牙開開心心的全妝參加,
    結果在門口就被擋下來了www

    回覆刪除
  2. 那台痛機車是痛 JAPAN WORLD CUP 這款賽馬(?)遊戲的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JzLDcU7cE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看見有人騷擾自己妹妹,挺身而出不是很正常的嗎?

      刪除
  4. 損失80萬日幣......
    加上自己的花費,也許好好搭車用最省的方式就順利環遊世界一週了

    回覆刪除
  5. 給不知道那個痛車是甚麼的朋友
    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6/01/worldcup.html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想要開關集合,網購倒是有看到,可是都弄得太幼童…廠商!大人也有這種需求啊!!開發個成人版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面上只看過扭蛋版的小按鈕集合
      跟蠻久以前有商品化的方塊版

      刪除
  7. 有夠勇的我完全不敢 >>> 為什麼他還沒被抓(?

    回覆刪除
  8. 如果馬力歐關了碧琪公主警察就會出動

    .
    ..
    ...
    ....
    .....
    ......
    庫巴抓走碧琪公主時警察在做什麼?玩超級瑪利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巴有好幾座城堡和一大票的手下
      他金幣多到到處撒任人撿
      而瑪利歐只是個會欺負動物的水管工

      這樣說你能明白了嗎?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