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77


慢用




鄙視與愛





一坨





原來是這個小比目魚,我還以為





外國真的有的地方很恩





連盤子一起斷面秀XD





增加二十一道工法





感覺很好吃XD















正規的日本XD










霍爾:略懂





無利可圖就會很精準





卑彌呼maybe





應該是歷史第一個獲得前方後圓墳的草蜥XD










全場焦點










東南亞滿流行的XD










哈嘶哈嘶





你老師是不是姓吉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收集指甲...真的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吉良吉影啊,還以為是老師

    回覆刪除
  3. 被抱的貓咪那兩格,我反而覺得上面那個才是皺眉頭用手提醒飼主「想被摸」的臉、下面是被抱得不太舒服但是在隱忍的臉(不專業養貓人的看法請輕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抱得不太舒服但是在隱忍」←某種角度來說這就叫「愛」啊!(誤)

      刪除
  4. 泌尿科醫師:這罐是.......

    回覆刪除
  5. 回答總文不對題的人是不是不擅長思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有些人只是不善於溝通,覺得「我講到這裡了你應該就懂我的意思了」

      刪除
  6. 我也是跟伴侶講話常被唸說我文不對題⋯⋯總之我就是無法把自己的想法修剪成他要的答案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