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71


躺著等




貓咪師















自由





我喜歡炸的





孕婦不能喝




















日本亞馬遜之前充滿了爛爛圖文不符的中國貨










要復活了





永續發展





看到都餓了










似乎有可能是卑彌呼之類的





印和闐~印和闐~





精神勝利法













皇天不負時間多的人XD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結冰茶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公園那個人臉一不小心真的會嚇死人啦 XDDD

    回覆刪除
  2. 是中國的 Amazon 服務要收起來,但是日本 Aamazon 還是會有中國貨的。

    回覆刪除
  3. 那代表之後連到Amazon不會被強制導到殘體字的頁面了嗎? 那真的是朗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簡體字讓你這麼自卑喔

      刪除
    2. 你看到有人厭惡蟑螂,會覺得他對蟑螂自卑啊?你真不簡單

      刪除
    3. 不得不說殘體字真的難看到不行 辣眼睛

      刪除
    4. 蟑螂: 你這麼討厭我一定是代表你妒忌我

      刪除
  4. “我老婆奶超大的喇”
    “我知道啦 而且有夠軟的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