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66


骨架真大




這個在我們業界










茫然





恩,接近3000公里







究極の生クリームクレープ専門店giraffe






開心





我以為這個是常識??










帳號名稱:假的媽媽日記









(旧)スカイレスト・ニュー室戸






硃砂痣





我這把刀可是塗滿了毒藥的毒刃





坐計程車最討厭遇到這種狀況,啊我身上就只有1000啊不然你要怎樣
















超帥想要XD



高鐵表示:















害我看了一小時





痛死XDDDDD






睡超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龍珠機車是國外團隊用Honda Monkey125改裝的
    台灣有貿易商引進
    不過印象中售價接近70萬台幣

    回覆刪除
  2. 有一任是躁嬌,曾經拿出筆記本「你看我把我們到現在所有的LINE對話都抄下來了」
    腦子裡的警報聲大到快耳鳴,但沒能分手,因為性器實在太相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瘋女人,我的最愛。

      刪除
    2. 你的雞雞也很焦躁嘛

      刪除
    3. 超懂,前任劈腿後還是繼續交往一年多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