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55


爽啦XD









嗨~





在屁股上綁啾啾的翠鳥










試試看啊搞不好很好吃啊




















我是懶得說話










みちのく喫茶ワシントン




????










原文:墾田永年私財法










女高中生JK喔~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嗯嗯





打開心房(物理)





小熊維尼一如既往的一臉癡呆相










大豐收





哇靠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起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這次訊息量太大的推文好多阿(各種意味

    回覆刪除
  2. 0元薯條,點好點滿
    -
    不能用球棒大概是只能玩傳接球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爸爸活到底能做到幾歲

    回覆刪除
  4. 是那個據說能用屁眼呼吸的狸啊

    回覆刪除
  5. 爸爸是看到本人想跑才被捅的吧

    回覆刪除
  6. 有關數學的部份將來可否考慮放在最後面,我中間看完公式後睡了兩個小時才醒來繼續看完後面的翻譯

    回覆刪除
  7. 不能玩有球棒的棒球?

    回覆刪除
  8. 爸爸:這我吃不下,太撐。
    女(28):洗內!!!

    回覆刪除
  9. 除了傳接球以外,應該剩足壘球?
    (定義自由的棒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