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50


飛頭蠻




槍位貓















凱文吧





鍋子問題吧XD















我想住在Lv.2的鄉下





我還是會玩XD















我超愛這個模式XD





半殘的我不懂





這個撞到感覺會飛很遠





先坐牢










大概是這種感覺XD





好耶日幣繼續貶










工作有礙健康










哇 冰伊布 的 大屁股 好棒喔,超喜歡的啦!







吃很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進公司第一年、第二年那張害我重看好幾次

    回覆刪除
  2. 作為一個很小隻的人,遇到跟我一樣小隻的人時也會覺得嘩這個人很小隻

    回覆刪除
  3. 公車那個有戴安全帽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4. 整排站壁跟搶珠寶店之前有滑到,總覺得那才是大都市原本會有的狀態XD

    回覆刪除
  5. 咦?什麼大都市?歌壇市嗎?

    回覆刪除
  6. 我個人認為啦,如果有內褲狀況會變得更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