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46


烙欸孩














一股西川貴教感





機掰父母到處有










灌漿





藏壽司










兩個極端










這麼好康!?





快速道路共構宅





全日空:ㄍㄋㄇㄉ關我......



JAL全白、ANA上半白





反正我都沒玩過





外國人懶教就是比較大隻










我是超討厭聽到早上的鳥叫聲





兩個都是本體





大螢幕:自己人





溫體種子





好想看到底有多大XDDDDD






還不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烘乾機上面寫dish dryer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news.gamme.com.tw/1363957

      刪除
    2. 因為山善就真的是做家電的啊, 只是被模型愛好者擅自推崇的

      刪除
    3. 那台就很有名【本來被發明當烘碗機結果被發現拿來乾燥模型也不錯】

      刪除
  2. 這種自許某種人代表說話的人真的很不行

    回覆刪除
  3. 能種出酪梨超強的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為了不要誤解他人造成困擾,才發展出看似自我評價低落,實則基於謹慎自重的想法。而會擅自展開騷擾的人則是沒有謹慎的觀念,即一定程度的自大。

    回覆刪除
  5. 換作台男的話,八成以上會誤解吧。即使不受歡迎,自我評價依然很高呢。

    回覆刪除
  6. 富士山那個好像大便喔 by毫無美感的我

    回覆刪除
  7. 不受歡迎的理由各自不同,應該個案討論
    以前我經常溫柔對待被排擠的人
    就算真的是個性有缺失,也認為可以靠溫柔慢慢改變
    不是沒有成功過,但比例實在太低
    大部分是「讓他們覺得我很好利用」

    回覆刪除
  8. 手術成功率是要向有進步的歐•美美國家比較吧…(移民歐•美的日本醫師:怪我喔~)

    回覆刪除
  9. 相機那篇
    直接把價錢搬出來啊
    說如果你們家屁孩如果碰壞 請照價賠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