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45


要上班起床的時候特別想當貓




















身高(m) × 身高(m) × 20 × 0.9 = 所謂的灰姑娘體重





栃木縣的名產果汁牛奶,滿好喝的,之前還有吃過它的冰XD





吃甜點的時候把鰻魚用的醬當成黑糖XD





















怕地震把碗盤都給震下來了XD





因為你被遮蔽了雙眼





這個居然還真的有維基百科XD



第二型態XD





溺水的河豚





福島那邊的鄉土玩具赤べこ套上東北新幹線的皮










都不去上,就不會中計了



那時代真的手機都沒有網路XD





•̀_•́










幹騙我





好用最重要






一拍就馬上被發現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認真算了一下灰姑娘體重,那個,做夢都不覺得有機會呢,會死啦

    回覆刪除
  2. 大學時期(約10年前)的我是灰姑娘體重
    但是是處於在台北每天卻只有100元伙食費的營養不良狀態

    回覆刪除
  3. 170cm 52KG 女生來說感覺可以達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剛好,但還是覺得有點胖該運動
      希望腰間贅肉能少一點,可是好懶......

      刪除
  4. 灰姑娘體重就是指 BMI 18的意思,那個算式又乘20又乘0.9的搞到我快中風

    回覆刪除
  5. 灰姑娘體重換算下來就是BMI18(20*0.9), 也不算多難達成的目標
    正常標準的BMI是18.5~24, 所以算是稍微不正常而已

    回覆刪除
  6. 年輕的時候有灰姑娘體重過

    回覆刪除
  7. 請問那個主教大人和尚是那個作品的

    回覆刪除
  8. 餓個一個月大概有可能

    回覆刪除
  9. 算法這麼複雜,其實灰姑娘就是BMI=18的超瘦體中啊....

    回覆刪除
  10. 鰻魚醬那張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
    所以後來都養成習慣 先聞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