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38


我的!









唉唉










反正都





感覺也是個熱量炸彈XD





白葡萄酒,不是白酒










還超久 & 加油





超帥XD





下班快回家





インターメディアテク






連假都是服務業在幫忙稱的





哭啊





被吸收的是這個東西XD





這次去大阪都沒買到週邊超氣





是沒騙人啦,真的去見耶穌了










生氣要說啊~





超爽der~撿到1000萬咧~





在匯率0.4的時候去留學的我:一帶米要扛幾樓!!!!





好吃最重要





雞雞有罪雞雞受,我沒有罪神愛我






喝到好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環保小尖兵我又來了,關於木/竹餐具與塑膠餐具,我這邊說明一下
    類似於奶粉發明時,當時認為奶粉比母乳更營養,到了現代又證明母乳比奶粉更營養,但也許都沒有錯,只是時代與科技的不同。當時的母親也許飲食沒這麼好?又或者當時的科技沒辦法驗出母乳含有更多特殊營養。
    十年或二十年前,環境保護這一塊,更害怕植物被濫伐。但到了現在,比濫伐更可怕的是難以回收的小型塑膠垃圾(比如餐具吸管)的體積與數量。像比如日本,對於伐木植木的新規定也更完善了,回收與應用方式也更減少浪費了比如IKEA的組合木、木屑應用。
    所以沒有矛盾,只是環境與時代不同的擔憂先後順序不同。
    而最理想的環保又太難要求,其實也就是少浪費,比如你自備餐具,那一定比木頭或塑膠更好,因為完全沒有餐具垃圾。(但如果你常常換這個自備餐具,則又是另一種浪費)
    減少垃圾是最永恆不變的環保真理~
    但環保不用有什麼壓力,就是在能做到的範圍內、符合自己的意願去做就好
    不做也沒什麼~

    回覆刪除
  2. 竹筷很棒啊 竹子長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子生長快速到在美洲變成強勢入侵外來種 真的不太需要保護

      刪除
  3. 服務業(尤其是餐飲)這東西就是
    當大家都在休假的時候你就不准休假
    當大家都在吃飯的時候你就不准吃

    回覆刪除
  4. 每週的耶穌基督:雞掰

    回覆刪除
  5. 以前都有贖罪券這種玩意了

    回覆刪除
  6. 自己做錯事:神會原諒我 /別人不符合教會價值觀:你會下地獄!!!

    回覆刪除
  7. 雖然沒怎麼登過山啦
    不過記得以前看過的書是寫穿鮮豔衣服登山 碰到蜜蜂會有危險
    結果這個反而是宣導登山要穿鮮豔的衣服
    結果到底登山要穿哪種? 只要不穿迷彩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用白葡萄酒,上次用白酒泡味道沒有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