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送幸福] 2023年日本優惠券集合


前陣子時隔三年多的回到了日本、這次去的是大阪
看了一下幾個可以分享優惠券的地方給大家




第一個去到的是BicCamera、就在難波這邊超大一棟
什麼都有賣、東西很多有夠好買





現在PS5都有現貨了、想要買隨時都可以直接拿貨
但是太晚了、我就不要了



免稅狀況下54,973日圓、換算成台幣大概是12,400台幣
和MOMO的17,580價差差到了超過5000台幣、還是很划算的
但是太晚了、我就不要了






另外一邊也有在接受薩爾達Switch的預約
雖然不含軟體但是未稅日幣35,436等於7997台幣、就算加上遊戲也只要9,540台幣
和MOMO的12,550台幣相比直接便宜了3000台幣
我自己家裡現在的Switch也是在BicCamera買的XD





我自己用到最好用的大概就是Gopro了、我自己有兩台Gopro都是在BicCamera買的
每次都有幾千台幣的價差





除了電子類的商品外、這邊也有酒和藥可以買、到了日本就一定要買藥的對吧
在這邊買藥還可以多享5%優惠、滿划算的





當然你要買一整組的浴室這邊也有賣啦,金額越多折扣越多,多買多划算





BicCamera優惠券(優惠券有效期限至2024/5/31)







除了BicCamera之外我還有去了一下大丸百貨、就在心齋橋最大的商店街旁邊
你來心齋橋是一定會經過這邊的、絕對不可能略過XD






大丸百貨就是比較百貨公司的類型、許多精品首飾類的這邊都有在賣
雖然比較不是和我這種粗人啦




但是這邊也有像是"HANDS手創館"這種生活雜貨小物的店、這裡對我來說就很好逛了
也有看到我之前翻過的牡蠣抱枕出現、超想買的XD





大丸百貨 松阪屋百貨優惠券:
需出示完整優惠券,截圖/裁切過的優惠券將不予受理






然後我這邊來有一些其他沒去到的百貨優惠券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後有去到的話會再分享一下給大家知道XD





京王百貨優惠券:





銀座樂天免稅店優惠券:





Victoria高爾夫優惠券:
*此優惠券不可和其他店家活動併用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