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25


深思









魟魚





拍廣告嗎










這個手勁XD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YASUKUTE AMAI = 便宜又好吃
NAKANAKA IINJYANAI = 還滿不錯的吧
CHOI UMA GURUME = 超好吃的東西
SOREDE IINJYANAI = 這樣還不錯吧
KAEBA IINJYANAI = 買就對了吧
之類的










開心最重要








鐵齒XD





這裡不知道值多少錢XD





積沙成塔





積沙成塔





了不起!負責!










我就不喝酒,每個都打到我的點XD





黑羊白羊










我看到只會覺得可愛,不會和工作有任何連結XD





哇這根本是我





所以這首歌就......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め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的"試"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賞-
      真的超"體驗"
      真的超"討厭"

      刪除
  3. 花澤香菜那首完全變奶子歌,我大笑。XDDD
    另外酒錢要評分對會喝酒的我也覺得超討厭,因為我只是想搭餐,根本沒有要像一些人那樣喝到飽啊,哭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