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22


睡什麼!起來嗨!




醫生:人一定要靠自己





一臉無奈XD










我勸你少管閒事










好吃最重要






























天王川公園の藤






只去過慕尼黑





地標





影評科科





牛:幹





上古神物





ㄍㄋㄇㄉ





瑪麗:我是不能游泳逆?






大家都是柱,不用分那麼細





皺皺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閩南語的電線桿

      刪除
    2. 原住民語才叫台語好嗎! 漢人別在那自high

      刪除
  2. 假奶的色差超有喜感

    回覆刪除
  3. (讓我打兩拳我就體諒你)員工緊握的雙拳出賣了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回覆刪除
  4. 你那個髮辮馬上接那個ig
    害我一瞬間ㄋㄋ蛋蛋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