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21


激動




沉靜





濕潤





律動










想吃





好吃最重要










恩?





間諜羅馬人















下面全部都是在吐槽"哪個國家?",應該是自演XD





僅供參考















實踐幹你KONAMI





我粗枝大葉的我不敢XD










我覺得我有京都大學(第一堂課)的水準了










等待





好用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男性是亂馬1/2,女性才是CLAMP

    回覆刪除
  2. 其實......
    日本所謂的「中華」並不是古代中國
    而是以古代中國為藍本描繪出來的虛構國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人的中華也是幻想出來的虛構五千年天朝上國啊XDD

      刪除
    2. 跟一千零一夜裡的中國一樣。(也跟台灣某些人對中國的認知一樣)

      刪除
    3. 以前跟人說阿拉丁是京城人都沒人相信

      刪除
  3. 魔物獵人妖子派的舉手._. /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不見好多副藍芽耳機了.......

    回覆刪除
  5. 東京大學那個是為了讓學生錯過退選週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