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05


粉嫩









投射





還好蜜蜂應該沒有花粉症










應該是日本製鐵















一個沒錢,各自闡述













三小啦XDDD










我也不想去





以前的充其量只是Excel小廢物





超古老的東西





我以前也是小學生喔








越描越黑XD





不知道可以轉換成幾鍋羊肉爐










在廁所抓兔子很合理





立志、溫馨(?






麵包沒附奶油真的會被我嘴一輩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講到炎純就會想起她在第二次對暗黑大將軍的時候連機體一起被縱切的慘貌......

    回覆刪除
  2. 出賣肉體的女性從京都大學畢業超立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可能是黑服(服務生)

      刪除
    2. 新地沒有黑服,只有媽媽桑。而且名字看起來是女生⋯
      我想到的是這人每天都要坐來回將近三個半小時的電車去上班,超級有毅力。

      刪除
    3. 飛田新地就跟豆干厝差不多,只是比較光鮮亮麗一點。然後"勵志"啦幹

      刪除
    4. 雖然正確的勵志是這樣寫沒錯 但 你有考慮過他可能沒選錯字的可能嗎

      刪除
    5. 非自願的體驗生活。
      以她的文筆,如果出書我也不意外

      刪除
    6. 飛田新地立志傳?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