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04


看到神經病









懶中之懶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仙楂餅XD





好累





我天天都想吃肉




















杏鮑菇:幹你以為我喜歡喔





現在應該都6.70歲了





固樂沙敏










我願意領半薪上班時間砍半





老梗










溫:おん (on)
泉:せん (sen)





日本也滿慘的





公開處刑XDDD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XD










計畫不通





只要你敢,接受挑戰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如果那個小孩因為陌生的歐巴桑跟她搭話
    而拉兒童用警報器就笑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恨想像不一樣?
    跟想像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養方吉不挖洞要方吉往哪長啦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上面接觸到空氣太乾燥了所以不長,下面比較潮濕所以適合長菇

      刪除
  4. 為什麼一定要買了自己的賓士才能拿來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態:那個排氣管看起來想要被OX

      刪除
  5. 那個水玉!那個格紋!啊(爆射)

    回覆刪除
  6. 70年代不可愛的不是服裝,是墊肩和髮型

    回覆刪除
  7. 那些70年代服裝雜誌其實不是型錄而是讓讀者可以自己縫製的版型書。
    然後我家老媽(70)的確留有不少本那種服裝版型書 XDD

    回覆刪除
  8. 果然是專業的,明明是正常OL裝,明明我沒有看過她的作品,
    手就這麼一放,好像就可以想到接下來的劇情了。

    回覆刪除
  9. 那些衣服款式其實沒啥退流行,顏色誇張了一點而已

    回覆刪除
  10. 種香菇不是要避免陽光直曬還要常常噴水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