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98


摸摸




無所畏





名古屋港水族館






箱根園水族館
















eggg Cafe 国分寺店











滔滔不絕





我ㄍㄋㄇ




















是沒錯啦,我是覺得前後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感覺還滿不錯





都吃過才會想吃





然後她今年就得了日本電影學院的最佳女配角獎了





好吃最重要










圓形巨大奶頭






超可愛的狗勾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平常閱覽完畢都會截圖一張分享親友的我,這篇全都是精華呀,剛好3/21是諾艾爾生日,好應景啊

    回覆刪除
  2. 我會讓孩子秒睡的... 我就是孩子!!! (秒睡)

    回覆刪除
  3. 看完整篇只記得赤鬼的奶頭超大的

    回覆刪除
  4. 螢火蟲之墓那個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那罐果汁糖,你以為當時賣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能是在感嘆以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遇到戰爭後變成如此遭遇

      刪除
    2. 不過這樣也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們對其他人的態度這麼屁

      刪除
  5. 迷之數字那個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上數字就像戰力,你要用大吃小累積越來越多去吃更大的數字。
      是手游的詐欺廣告內容XD

      刪除
  6. 哇,真人版卡辛記得是有十幾年前了,還有人記得QQ

    回覆刪除
  7. 選擇伴侶那個
    不是7個條件都達成才行嗎?
    (擅長應對異性除外的)
    怎麼搞得好像
    談戀愛只要能夠活命就好
    自我感受通通不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對方在一起感到心情悸動、感到開心、感到舒適
      都是指對方能不能給你帶來正面的影響

      對方是不是會言行不一、不接受自己、傷害自己、不珍惜自己
      這已經不是選伴侶的條件了
      而是做人的基本原則欸

      叫別人談戀愛的時候
      不要管對方對自己的正向影響
      而是看對方會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就夠了
      這原文沒被罵爆絕對有問題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