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96


全開









(狐+貓)/2





舒適





來吃巧克力




















有生命用いる,沒生命用ある





裸體的










日本的炸雞排大師,上面那個伊藤大海






































考試的時候整個考場筆掉滿地





氣到不行XD





為你實現夢想





孔明的陷阱






喜歡火車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學生時期倒是有被家長說「隨時都可以讓你去補習班,不要以為可以一直看漫畫打電腦!」
    (後來還真的被載去了,因為模擬大考的數學只考了4分)

    ※補習還是蠻有用的,後來數學有到低標程度(英文底標),
    補習時還偷買了一套漫畫……嗯,應該只有一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長女知道了錢的重要性,幾個月後父親在風俗店點到長女

      刪除
  2. 話說關於肉球,可以找無毛貓的肉球,很明顯(但很不蘇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看久了也滿可愛的,原來貓是有蹼的 XD

      刪除
  3. 春天的杉樹表示:

    回覆刪除
  4. 這樣威脅小孩超糟糕的

    回覆刪除
  5. 補習那則想到我自己,當初家裡人老是這樣恐嚇我,
    後來我就休學去工作了,
    高中沒畢業的我花了快十年才成為日本料理廚師。
    離當初想念的科系、想從事的工作很遠、很遠。
    也很少跟家裡人聯絡了。
    雖然現在過得不錯,"家人"也曾聯絡我幾次,
    但只要一想起當時,就再也沒辦法很坦然的跟他們相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能理解,辛苦了。不把小孩當獨立個體看待的親戚,不往來也好。

      刪除
  6. 用金錢來威脅沒有賺錢能力的小孩 好沒格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聽了小孩哭訴還知道要閉嘴反省
      有夠爛的大人會變得更得意
      「對!花我的錢就給我閉嘴!」

      刪除
    2. 也對 知道要反省 至少還不是最爛的那種

      刪除
  7. 比爾,雖然你指著那隻森林家族的小兔子,但比著中指耶,是在不爽記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是有腱膜攣縮症(Dupuytren's diseas)導致掌筋膜漸進的增生肥厚纖維化,目前醫界尚無法確認原因,推測可能跟菸酒或基因有關

      刪除
  8. 回覆
    1. 因為底色是藍色
      如果沒戴眼鏡的近視者可能遠看是藍色就走錯廁所

      刪除
    2. 屎在滾時還要判斷能不能進去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