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93


我呢?









舌頭七爺身材八爺










長眠




















被害















閃亮亮





奈米城










至少人家......










もしも、
せかいが
きょうでおわりなら
あなたはどうする?





留言

  1. 沒有提示作品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 我也想知道

      刪除
    2. 都有汎大好 就這推特賬號,作品五月才出。
      看起來是女性向的澀漫畫家

      刪除
    3. 我後來查了一下,這個Air combo推主好像就是作者,而且鑑於畫風十有八九是女性,作品推測為"可及的速やかに君を抱きたい 完璧御曹司の猛愛" 作者:都有汎大好

      刪除
  2. 代糖本來就很危險,服用木糖醇大定律成為糖尿病患者,服用人造替代奶油則是成為心臟病患者,我都使用天然資源奶油潤滑我的心血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