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90


睡覺比較重要



















好吃最重要










コーヒー&トースト











不想冒險




























大批發喔?XD










良心事業



算命師:賺















有夠難看XD





呵呵笑的鯊魚XD





烙賽好可怕






小小碗的很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倒車入庫那位,親情考驗失敗

    回覆刪除
  2. 生生生奶油麵包那張,第一眼還以為是小貨車後車廂打開塞了四層豆腐

    回覆刪除
  3. 算命師:這中介費真好賺!
    話說泰式船麵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4. 免費提供刮鬍刀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搭配脫毛蠟,飛機杯還不如按摩器才對,反正都可以不小心滑進去

      刪除
    2. 如果你的鬍子不刮下巴就會不由自主流出血和分泌物出來的話,確實可以免費分配刮鬍刀ㄚ

      刪除
    3. 除了不間斷流血七天外還要加上前24~72小時的劇痛/悶痛才可以要求免費領刮鬍刀

      刪除
  5. 我還以為麵包那張是有人在裡面的吉祥物...

    回覆刪除
  6. 月經跟射精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阿,會有這樣不准類比的想法只是單純見不得男人好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知道,要是提供了免費用品後,代表市場上的"溢價品"會馬上失去議價權,因為免費就放在那愛用不用,大多數的人都傾向能省則省,而且Tenga本來就是"男性""生理用品",會說什麼"不准"、"不行"之類的,根本是自己在生理上否定性別平等,不是嗎? 怎麼Tenga是貴到這麼了不起的東西嗎? 別這麼小氣好不好? 是不是又要吵什麼女生沒有懷孕義務而男生卻有當兵義務之類的狗屁了呢? 白癡得要死

      刪除
    2. 月經跟射精就是單純的配子和營養離開身體,你自己去問問權威他是不是有什麼差別,別把性高潮的參予當作什麼原罪好不好?

      刪除
    3. 你硬要說的話月經比較像連續7天24小時勃起然後會抽痛+脫皮流血這樣。
      因為剝離的是增厚的子宮內膜(aka受精卵的著床的房子),不是卵子本身;排卵期才是你所謂的射精,那個在月經週期才大概2天,而且不會有跡象,所以月經來潮跟射精是真的蠻不一樣的。
      你要做「用生理學仇視女性來彌補自己交不到女友」的行為之前,勸你還是多看點書,站足論點再進行批判與仇視,不然真的蠻可悲的

      刪除
    4. 用男性的生理觀點跟你說吧,整個月經週期就是:

      濾泡期:大概8天準備勃起動作
      排卵期:你的精子從睪丸出發到ㄐㄐ
      黃體期:大概14天左右,你的精子在ㄐㄐ待命
      經期:你的ㄐㄐ等不到有人與你交配開始陽痿,精子死亡,裡面開始脫皮出血

      大概就是這樣。
      男性就是製造精子>勃起>出來,中間沒有任何製造給精子待命的組織懂嗎?
      剝離的就是那個待命的組織,你少在那邊屁話提供免費tenga,也是啦,你這輩子繼續這種想法也只能用飛機杯了

      刪除
    5. 有沒有發現仇女白癡最愛用「本來就是」把一目瞭然的愚蠢正當化?但被說服的只有他們自己。
      對仇女白癡而言,經期=射精;懷孕=便祕。假使我是他母親,寧可懷的巨大宿便,至少排出後可以直接沖到化糞池,不會讓它在外走跳噁心無數人。

      刪除
  7. 我那個來的時候同時也會烙賽
    幹,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就當作是排毒吧,毒素排掉代謝就能提升。

      刪除
  8. 沒有生理用品對人造成的麻煩,遠遠不及沒有食物、衣物、住房,所以如果免費提供生理用品的邏輯成立,那更應該先完成食衣住的免費配給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