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175


正大光明














抵銷






























乾麵








































快點要趕不上了





喝酒配土豆










(物理)




















趕下班




















沒關係啦,脫了再泡比較輕鬆





外表看似小孩,〇〇卻過於常人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一張不知為何很有趣w

    回覆刪除
  2. 曾經買過一款送抽獎券的泡麵,抽獎券沒有用塑膠袋包起來還放在麵體下,直到熱水下去三分鐘之後看到麵湯飄著奇怪的黑色才發現底下有抽獎券...麵都是油墨味不能吃,抽獎也理所當然地糊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有天吃泡麵,我幫全家泡,也是有抽獎券放在麵體下,我爸吃完看到抽獎券一臉無奈。操你的阿Q桶麵。

      刪除
  3. 安全門那個聽說是一個妹子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2022年八月,韓國自8日起降下致災性暴雨,連日大雨使首都圈等地區災情不斷,許多民眾也紛紛逃離家園避難。
       
      人在南韓的正妹繪師Biya也因大雨一度受困,她8日接連在推特用日語發文,先是因暴雨推延原定的9點直播向粉絲致歉,沒過多久工作室走廊就進水了,天花板也被暴雨沖塌導致屋內積水,嚇得她趕緊離開,卻又受困在電梯內,令網友們相當憂心。所幸Biya很快就更新推特,還分享該打破安全門的圖,表示「我把逃生門打破逃出來了。」「明天必須要去醫院,全身都好痛。」
       
      Biya事後也在臉書解釋,表示當晚逃生門因淹水卡死,使用一旁的滅火器才成功敲開;網友們則推測,當時樓梯間應該有其他住戶合力敲開逃生門,否則難以想像Biya靠著一人之力能把兩扇門都給破壞。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