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174


你看~






























































































原本只是朋友















沒機會啦!





壓力






























成主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令人自傲的孩子,看不懂

    回覆刪除
  2. A->A->B 真是超棒超聰明的
    但仔細一想,除了自己賺到錢之外,並沒有處罰到對方
    所以應該要A->A->B->B->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討厭我自己 所以一直按A就行了

      刪除
    2. "我討厭我自己" 笑死WWWWWWW

      刪除
  3. 當然是選A啊
    我想不到什麼理由要拒絕100萬

    回覆刪除
  4. 一邊按 B,一邊問「你還是人嗎?」

    回覆刪除
  5. 身為中立善良代表 A->B->A->B->A->B->...

    回覆刪除
  6. 方吉必推~ 變成烏賊笑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