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87






海參王





專家










我長大以後不論怎樣都不想去上班










日本雙響砲





台灣是紅豆餅、車輪餅
日本是金川燒、大判燒、迴轉燒、太閣燒、等等一大堆自己看根本神經病XD















魚:幹





還好我沒那麼誇張










胖子開心





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是一隻~鴨子~



新郎:幹



這個是獨眼巨人我知道





稍微有點用的感覺





好險





狗勾











用Dreamcast取代中指





可惜現在運動相關的影片好像都轉私人了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好吃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老婆在靠北啥小?不煮飯所以老公只能吃泡麵、微波食品。
    東西至少還吃得很乾淨,而且還會收到水槽邊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男人主義?

      刪除
    2. 沒人煮飯不會自己煮喔?
      自己吃的也不會清乾淨?
      是不是沒長手腳?

      刪除
    3. 哩喜咧工三小

      都幾歲的人了,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處理啦

      就算做飯給你吃,除非有另外約定好家事分配,不然收拾還是要一起收拾好嗎?

      刪除
  2. 那個匿名在靠北啥小?哪條法律規定太太有做飯的義務嗎?

    回覆刪除
  3. 等等 剛太生氣了按到發布。
    東西吃得很乾淨,放在水槽邊不就比我家的貓還棒。我家的貓只能把碗舔乾淨而已,比不上我的家人還會自己做好垃圾分類呢!

    回覆刪除
  4. 這種把別人當佣人的行為 建議直接和垃圾一起火化

    回覆刪除
  5. 要看是雙薪還是單薪家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單薪家庭=沒賺錢的那位就是理所當然傭人了嗎?

      刪除
    2. 有薪水跟缺乏生活自理能力是兩回事

      刪除
  6. 監獄那個直接變成搞笑綜藝節目了吧!

    回覆刪除
  7. 會認為把東西丟到水槽就夠了的是多沒家教 笑死 臭低能

    回覆刪除
  8. 那個匿名是不是某某某改名字啊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就是某某某沒登入帳號而已www

      刪除
  9. 笑死 一堆義正詞嚴找到機會指責別人的虛偽仔,你們會幫忙做家事?我比較相信你們只會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