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82


你幹嘛用這麼萌的姿勢在等我咧




各取所需




















餓了





好吃最重要















可愛,無價





我幹你XDDDDD




















嗚嗚





似乎是以前富士急樂園的入口XD










躺著上班





對自己好一點





日本神經病也是很多





台灣也有左轉道再最右邊的智障設計XD





感覺玩得很開心啊XD





我B






綠的那家一直都沒去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選A~

    話說三麗鷗那個根本是魔神柱吧,感覺換個畫風就會出現在恐怖漫畫中了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B呀,只能牽手玩個雞巴?

    回覆刪除
  3. 滿員電車:一個車廂怎麼可能只放15人,我要放十倍!!

    回覆刪除
  4. A!這種反差感最棒了

    回覆刪除
  5. 筆刷那個是Krenz老師的臉XDDD
    https://twitter.com/KrenzCushart/status/1627665560090841090

    回覆刪除
  6. 台灣也有左轉道“在”最右邊的智障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燈號不同的排隊處。然後就滿出來,還有外地人的驚恐表情'

      刪除
  7. 愛知縣那個道路設計 中間的直行道好像是公車專用道 有優先路權 所以實際上不太會打結

    回覆刪除
  8. 台灣所有機車的左轉道都在最右邊呢 呵呵

    回覆刪除
  9. 對自己好一點聽著是不錯,但孤獨死基本上就是變成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死了才不在意,甚至多的錢都可以把自己送到很好的養老院ㄌ

      刪除
  10. A可能被睡走 B被睡走阿就拜拜就好

    回覆刪除
  11. 冏,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選胸部比較大的那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