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77


終於要週末了




成精





死小孩





巨企鵝





剛剛去超市也沒蛋了





幹有夠厲害XD















這個我遇到一定也把他打成受害者,再用同句話回他















放富士山感覺不是很賽博龐克就是很破壞畫面XD





點字





一堆很夢幻的睡衣XD





如果地勢往兩旁撕裂的話,那地主的持有土地是不是會變多?





小心肺





一幅66,000日幣我覺得可以耶XD










可怕(物理)



有夠惡趣味XD





超沒用XD





感覺可以搭配沙威瑪使用





2004年12月11日發售的ONED-014,快20年前的東西了有夠老XD  






麵包沒附奶油這點我真的會嘴他們一輩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明天...要補班喔

    回覆刪除
  2. 白色的尿尿,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3. 在比較複雜的地形設置那個激光地標感覺會害遇難者遇到無法跨越的障礙而困死。
    現在看到biya心理上感覺超複雜的,也放個地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標最後一張讓我想到
      Go go power ranger

      刪除
  4. 說不定那是爆漿餐包啊

    回覆刪除
  5. 我想應該全宇宙的男人都看不到V型的項鍊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硬

    回覆刪除
  7. 我以為女老師x女子校生是什麼百合av咧 幹騙我(x

    回覆刪除
  8. 這不就是minecraft的烽火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