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75


爽的




賞花賞貓





想撿





氣氣氣氣氣





感覺甜爆XD





那片不知道好不好吃(?





網站好像賣光了XD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狗勾










慎點






原圖





不知道會不會摔破





身體很重要





我也忘記我什麼時候知道的了XD





太二










所以戴著套拿電蚊拍電還是會電到(2000V)






等超久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有吉良吉影(真實正常版)

    回覆刪除
  2. 烤箱裡放水? 不會造成需要烤更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會,蒸氣烤箱很早就有了,沒這功能的替代方法就是放水進烤盆

      刪除
  3. 小孩:醫生你也想吃布丁嗎?
    想喔?
    我才不分你咧~~

    回覆刪除
  4. 尾巴的IG色色圖片,越看越像是AI畫的

    回覆刪除
  5. 我因為腳很長 跑起來步伐很大
    小時候被朋友說手不用往後擺就很像是火影跑
    這算是一種稱讚嗎030

    回覆刪除
  6. 一定是男的 騙不到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images.plurk.com/5FKD4JKuhHTtSOLtwoDUa1.jpg

      刪除
  7. 女生鮑魚會乾掉的點真的很奇怪,這就是不用性慾而靠感覺去挑選對象的結果,一點不對就都不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把你未社會化的觀點講給別人知道,沒人想知道噁宅怎麼選對象,你選自慰杯比較快

      刪除
    2. 這個人怎麼每次都發這種北七的仇女句子啊,是不是幹不到鮑魚QQ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