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63


充滿壓力的一鍋










第一張很可愛XD





好吃最重要










克家美食










地下秩序





道理我都懂、所以那個一圓為什麼那麼大













覺得意外的有感耶





不知道哪種比較可怕了















你很勇嘛








拍攝者救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地名差異





女主:(幹......)





孔明的陷阱





How






不知道有沒有別家推薦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燒宗教廢棄物的打工超有梗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個1圓我才注意到是模型

    回覆刪除
  3. 李榮,24歲,是個貢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臭的貢生真的有必要嗎?(迫真)

      刪除
  4. 台灣當然有,不過我不確定分布怎樣就是了:高起來的小山丘或沙丘稱為「崙」;傾斜的山坡稱為「崎」;較周圍高而頂部平的地方稱為「坪」; 可以開墾的平坦地形稱為「埔」;山地、丘陵間的小山谷或沖積扇頂稱為「坑」;山崖或河階階崖稱為「崁」;湖泊或盆地所在地稱為「湖」; 人工或天然的蓄水池則稱為「潭」。

    回覆刪除
  5. 台灣早期有有堡、里、鄉、澚、坊的行政區名在不同行政區有不同選用習慣,有時候重劃行政區還會把不同地區的用法疊加在一起變成新的地名的玩法。
    「舊慣上,里在曾文溪流域以南至恆春地方一帶,堡在曾文溪流域以北至宜蘭一帶,又鄉限在台東之地方,澚限在澎湖各島,使用上雖有別,但其性質上相通而同軌也。」詳細可以參考維基百科

    回覆刪除
  6. 那個水氣螢幕只讓我感到焦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同意,我不喜歡手機濕濕的

      刪除
  7. 關東平原是谷比較讓我吃驚,印象中德川被豐臣轉封到那邊以後還下過功夫治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