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各國感冒偏方











威士忌麥克比例
威士忌:薑酒 = 3:2 或 1:1





貝禮詩奶酒











































































































帕林卡酒(Pálinka)





拉基亞(ракија)








































炒普洱茶?















靠夭喔XD





Tinola















靠夭喔XDDD










Khukri Rum





Samahan








































以色列




























































記得加鹽XD















Canja




















到底是什麼原理XDDD





這個我還真的聽過XDDDD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用蔥插屁屁、喝蛋酒都是ACG常常看到的設定。所以日本人自己究竟還用不用這些招?

    回覆刪除
  2. 總結所有的食譜,最有效的食材有:生薑、大蒜、雞肉、可樂、檸檬、紅茶和蜜糖
    然後我們只需要將所有食材放在一起煮,就是最好效的感冒藥
    嗯??這...不就是滷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 下次來試試看

      刪除
    2. 滷肉有人加紅茶和蜜糖嗎

      刪除
    3. 滷肉正常來說都會加糖

      刪除
    4. 所以結論是.....感冒要吃滷雞腿

      刪除
  3. 你媽才會把生薑加到可樂裡面煮來喝,少在那邊虎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的媽媽和我媽和我都真的會把生薑加到可樂裡面煮來喝喔,還會加檸檬跟黑胡椒(香港人)

      刪除
    2. 不要自己沒遇到就說唬爛

      刪除
    3. 那只是你媽不會

      刪除
    4. 動不動就提人老母是什麼素質?沒媽教?

      刪除
    5.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A%B8%E6%A8%82%E7%85%B2%E8%96%91

      刪除
  4. 我家都是直接多喝溫開水 (最普通的XD

    回覆刪除
  5. 我家是喉嚨痛喝熱甘蔗汁(嫌太甜就甘蔗檸檬)

    回覆刪除
  6. 看到台灣那個之後
    我就開始對於其他國家的回覆可信度持保留態度了

    回覆刪除
  7. 基本上,都是維他命C跟熱水跟酒精雞湯跟循環好XDDDD
    黑胡椒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

    回覆刪除
  8. 我家這邊是喝加鹽沙士(對付喉嚨痛),跟放很重的薑的新鮮熱魚湯(對付感冒)

    回覆刪除
  9. 台灣沒有喝符水的選項嗎(X)

    回覆刪除
  10. 總括為三大流派:
    - 提高體溫(血液流動的運輸能力),
    - 提高免疫力(蔬果類的維他命, 雞湯就易吸收的蛋白質)
    - 直接攻擊 (大蒜, 烈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