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61


麻糬














^ ! ^





好吃最重要





















可以,這很印度





想要XDDD















・「只顯示嘴巴」容易感覺害羞
・「只顯示眼睛」與「顯示虛擬形象」不容易感到害羞
・比起「只顯示眼睛」、「只顯示嘴巴」更難認人
・與「關閉相機」做比較、顯示臉的部分(「只顯示嘴巴或眼睛」)更能傳達參加者的反應
・比起「顯示虛擬形象」、顯示臉的部分(「只顯示嘴巴或眼睛」)更能表達意見




















最高品質,成熟可靠










氣死好啦XD





鬧XD





螃蟹橫走蝦後跳





沒關係我都畫得很爛





我知道,等等電梯會壞掉對吧






意外的不錯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也真的是很想...搭電梯

    回覆刪除
  2. 只顯示眼睛或嘴巴,或是只顯示這兩個,那不就是很吵的橘子那個嗎

    回覆刪除
  3. 出電梯後我就是顯卡富翁了

    回覆刪除
  4. 小貨卡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是指避免雪地的上坡起步

      刪除
    2. 小貨卡煞車燈亮了,代表停車了,卻離前車很遠,大概是覺得前車紅燈結束起步會失敗倒退嚕,所以預留超長安全距離←所以很會

      刪除
    3. 我突然想起來有看過解說:https://news.gamme.com.tw/1754015

      刪除
  5. 鯨魚屍體生態系...不就是王蟲嗎...

    回覆刪除
  6. 貓貓衣服連結失效啦QA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