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58






開心





難過





愛迪生害人不淺





感覺好累





品那品那





喔幹超想喝










好像都是夜行性動物比較多





貓咪!!















會不會爆炸?





有的人這三個都有性格還很差,你就知道這種人有多垃圾了













砂の薔薇:アイリーン・サンダース





好像還聞的到香味似的





我沒差,我有錢就好




















有夠好看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真男人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是什麼漫畫啊 名字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4186711984

      刪除
  2. 我怎麼覺得最後一張是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進去介紹就會發現真的是男人了

      刪除
  3. 老天爺居然還有人記得薔薇特攻隊的艾琳XDDD
    台版是長鴻代理,全15本有出完,作者是空戰88區/基地88的新谷薰,除了結局都滿好看的。

    回覆刪除
  4. 自主性那個根本唬爛,身為工程師的我,希望我的所有提案都不要被採納。最好只要維護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發生過類似的狀況,看起來像是獨裁宣示官威,不過最後目的是為了貪汙公款
      提案要求員工提出作業現場需要改善的硬體設施,員工的意見全被否決,只有副理的意見能通過
      其中有一項,市價大概800的夾箍要3個,副理談的廠商報價2000*3,而且不是全新的,是拿公司裡面舊的去改,改出來還比原本的更難使用
      成本可能不到200

      刪除
    2. 身為陸軍的我非常認同「自主性那篇」
      陸軍的長官們基本上就是威權體制下養出來的一堆狗官,有心改變的人早就因此被淘汰了。一路忍辱負重到現在還能保當初那顆想改變的心的人基本上是龍族(那個或許一開始就不曾存在過的族群)

      刪除
    3. 「希望提案不被採納,只要維護就好」難道不是缺乏自主嗎?

      刪除
    4. 過了就要去做,沒特別動機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刪除
  5. 奇嗒嗒普我腦內第一句話也是hinna hinna🤣

    回覆刪除
  6. 金錢、時間、睡眠…
    有金錢的話就會有時間跟睡眠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可能是犧牲時間跟睡眠才有金錢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