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54

陪我嘛QQ




蛤??





這隻牛會不會被排擠XD





大家會不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絕大部分的上司都是機掰郎?





感覺就熱量炸彈





間諜蛋糕





嶄新










太太很懂嘛





貓頭嬰










然後這種桌子超難用的XD










工作有害健康















非我族類,都該去死





好吃最重要





沒出社會我就遇過了





那個樹也太帥















乾貨






每次都會加一大堆調味料配著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繞遠路就是我的捷徑~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要抄捷徑嗎?

    回覆刪除
  2. 那個泡麵泡法,沒辦法放調味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泡麵調味包沒有另外包裝,直接就在杯子裡了

      刪除
    2. 杯蓋有鋁箔耐熱處理,膠帶有黏膠,遇熱蒸氣剛好全溶到湯裡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作法...

      刪除
    3. 我也在想那個膠帶很毒

      刪除
  3. 方吉必推,謝謝方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那朵雲是老天在告訴各位,該開機了

    回覆刪除
  5. 謝謝喔 泡麵還沒吃到 先吃蘿蔔了

    回覆刪除
  6. 山手線要怎麼回秋田啦😂

    回覆刪除
  7. 明明一堆女的兩性專家都說婚姻就是各退一步,然後同時間的女人be like:雖然我知道我錯了但是做為男人的你該道歉

    回覆刪除
  8. 跟別人打找呼是因為你想跟別人熱絡,別人不理你是因為你的社會地位還不到那個等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牙醫之後打招呼的人變多了,來借錢和拉保險的也多了,我的本質沒有變過,所以我依舊還是他媽不理人,因為我又不想認識你??

      刪除
  9. 那個斑馬裝穿在人類身上也有同樣效果嗎?那麼夏天戶外活動穿黑白條紋衣服應該是最合適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