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53


肥美




拍攝者不救

























計程車公司










好吃最重要





偽裝










好讚喔










然後醒來就哭了

























一包還有一包大










越南沒有兔年只有貓年





北七喔XD






湯好好喝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照片是......
    一群強盜襲擊了觀光巴士並把它推翻,還自拍留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是開到一半翻車推車大失敗

      刪除
    2. 巧克力變松露巧克力

      刪除
  2. 小麥有夠哭XD
    是被窮人的玫瑰炸過是不是

    回覆刪除
  3. 本來還想有機會我也想開這個玩笑,但仔細想想原來氣氛正好是那個氣氛正好啊...希望op能找一個互相都這樣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4. 那個手的圖片,是不是意圖使人勃起?

    回覆刪除
  5. USB只是接頭 請說隨身碟 不然資訊人員不知道你在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訊人員身為半個服務業才沒有那麼嚴格,除非是遇到有需要特別區分的時候,才會繼續追問客戶,這才是資訊業務的日常。

      刪除
    2. 還想說是哪一則拉回去看 www
      不過通常是USB隨身碟簡稱為隨身碟沒錯啦,但大部分講USB也是懂,我一開始也沒覺得那句有問題

      刪除
  6. 「我手中這把可是塗滿了劇毒的小刀啊」(舔)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小麥跟蟻王最後那段其實挺浪漫的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浪漫,男方後來爆死也很還原

      刪除
  8. 巧克力本本~https://website.hankyu-dept.co.jp/honten/h/digi_book/valentine_expo/#target/page_no=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