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52
















好吃最重要










高俅





看來是不合胃口XD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不知道算高算低





貓空XD
















感覺會很多人道問題什麼的










遲效性





好耶!





事後一杯酒






第一次進去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重(ㄔㄨㄥˊ)新
    從(ㄘㄨㄥˊ)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提倒是想起陽銘版小叮噹也出現過"重頭",應該是那回,論字義不同的話似乎也說得通...? 但總是感到少許奇怪。

      刪除
  2. 我很想去死 但我不想讓我的器官幫助別人活著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自己要死還要別人同意啊

    回覆刪除
  4. 那個超有元氣根本不是遲效,而是完全無效好嗎?
    那根本就是一般狀態啊

    回覆刪除
  5. 兒科醫生那篇讓我想到
    第一次去閨蜜家的時候
    她家的貴賓犬老大很難得的出來見客
    而且還主動趴到我的腿上
    並把家裡的貴賓屁孩犬都給趕走

    結果當時3歲的閨蜜兒子(第一次見面)
    直接吃醋的把貴賓老大推走
    自己坐在我腿上分享他的玩具

    當時覺得自己能被小動物跟小孩喜歡
    真是太幸福了(萌上加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