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49


給你吃爆!




爆炸狗





猴子和狗呢?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日本人:什麼??










死線前效率特高之謎





凱吉:????





存疑XD






























還真的不多人知道的感覺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然後就真的遇到騷擾了





我敢打賭他一定禿頭XD





說話的藝術






感覺至少排了半小時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死線那裡,
    不管是藍線還是紅線,
    都過了死線…

    回覆刪除
  2. 謝謝方吉君也會翻譯食譜,學到很多技巧,最實用的就是用菜刀彈出來的水洗掉手上的蒜味了吧,蒜味真的會被帶走,非常的方便!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要是不銹鋼就有這個功效
      百元商店曾有「消除蒜味的神奇皂(?)」
      就是一塊橢圓錠狀空心不銹鋼
      在不銹鋼洗碗槽邊摸一摸也一樣

      刪除
  3. 泰國的那個,你肯定是GL?這麼可愛(?)一定是....

    回覆刪除
  4. 知道卻還這麼做才叫丟臉
    不知道就只是單純的不知道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指穿鞋子踩椅子這件事丟臉,不是不知道這件事丟臉
      下面有說可以就算不知道也可以拖鞋

      刪除
  5. 男性出軌時說「我不過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是連自己有錯也不覺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成龍這種收入和咖位不講這種屁話我還覺得他比較屌,反正真的敢去教訓他的有幾個?

      刪除
  6. 老實說真的很多那種看到一點事情覺得其他人很沒水準但又不敢出聲指正的聳B在網路上靠北靠母的看了真的滑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我一樣努力長到180就不會聳了好嘛

      刪除
    2. 你破不破幹跟你長幾公分沒有關係啊,你長到200公分還是美宏幹啊

      刪除
  7. 無論性別,出軌的人在我看來一律人渣沒有例外,所有出軌理由沒有一項值得認可。客觀而言男性出軌機率比女性高多了,但總有男人愛強調犯錯的女性性別,這樣的抱怨真是讓人煩透了,讓人感覺是在無視男人的罪業,卻抓著一些女人的錯處攻擊所有女性,男人犯錯是NOT ALL MEN,女人犯錯就是ALL WOMEN ARE SUCK。

    回覆刪除
  8. 謝謝方吉帶我嗑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