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45


咪咪師傅




驕傲





門神





翻譯的藝術




















兔年





爸媽感情好又有錢就好了










加齡臭配方










人正真好





很好,我還是不懂





德川齊昭出奇招
德川齊昭:末代將軍德川慶喜的生父





勝者為王





氣氣氣氣氣





對下面那張印象還滿深的





我擅長100→10





等等你臉就黏爆





我懂XD










大雄:我不偷不搶,何爛之有!!?






我愛吃花椒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柯南那個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2. 請教一下,那個蛋如何代替靜香?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法式鮮奶油,不是法式酸奶油?

    然後那張圖對平行宇宙的定義是起源相同,但因選擇不同而衍生出不同的發展;多重宇宙則是從一開始就是完全不同但又相似的宇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尋 Cream fresh 會出現這個,應該是酸奶油
      https://www.theeupantry.com/products/echire-creme-fraiche-%C3%A9chir%C3%A9-cr%C3%A8me-fra%C3%AEche-200g

      刪除
    2. 可是看起來是液態,應該是鮮奶油?

      刪除
    3. 看原文應該是把fresh cream打錯成cream fresh了,因為日文也是寫生クリーム,而且用酸奶油溶解巧克力也不合理

      刪除
    4. 我做過的乳酪蛋糕,加酸奶油會比加鮮奶油更好吃

      刪除
  4. 銀器還原只要是能導電的鹽溶液當介質都可以,不一定要小蘇打。

    回覆刪除
  5. 那 方吉君的翻譯…

    回覆刪除
  6. 柯南那個真得好笑

    回覆刪除
  7. 柯南第一張的小蘭寫的是長出角了,不是長大了

    回覆刪除
  8. 我擅長「0→60」,但60之後請自己想辦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